nuffnang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 tag by WEN
XXXXXX幸福点点名XXXXXX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到自己的網誌`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⑩個人`可以點`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我的大名ぷ 林丝薇
我的生日ぷ 1110
誰傳給你的ぷ WEN
說出五個好朋友ぷ VIVI,MANDY,SAMMY,MIKI,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ぷNOTEBOOK + MONEY
近期開心的是ぷ DUNNO YET
近期壓力大的是ぷ NO
未來想做什麼ぷ DUNNO
有沒有喜歡的人ぷ YUP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ぷ NV LA..
跟誰出去最幸福ぷ FONG CHIUN NENG + FRENX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ぷ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ぷ SEA
聖誕節要做啥ぷ BBQ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ぷ HIM + FRENX
有沒有起床气ぷ NO
有幾個兄弟姐妹ぷ 1 BRO , 1 SIS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ぷ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ぷ
喜歡什麼顏色ぷPINK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ぷ NO
愛不愛我ぷ LOVE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ぷ MAN
最想大聲說什麼ぷ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ぷ 敢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ぷ U SAY LEH
誰很欠打ぷ
現在很迷什麼ぷ GAME
睡相很差ぷ YUP
現在的時間ぷ 10.13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ぷ NO
體重多少ぷ DUNNO YET
今天天氣ぷ OK LOR
你懷孕了嗎ぷ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ぷ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ぷ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 NV ADD MORE

THX WE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