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10/11/09 MIDNIGHT

I'M CRY

i CRY i CRY
my eye was so swollen ...=(
cause HIM
他真的很过分,很过分
为什么他要酱
内容不想说

昨夜我们通电话,他答应会改
真的才好,不要令我失望

其实星期2我很不开心(被他影响到)
可是家人起码都有帮我庆祝还不错嘛 (谢咯)
去年的生日也是酱弄到我很不开心,不过去年还好今年就超过分
我很气很气为什么生日都弄得酱

生日不是大完的吗?
为什么要弄到酱!
希望他真的能改不会再令我不开心
答应于11/11/09 MIDNIGHT
不能再令我哭了
我要我的生日是开心の并不是哭哭滴滴
好吗?
如果你看到我写的一切就留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