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March 21, 2010

sat 20.mar
when night at the pangkor steamboat there i feel not so good
明明很想吃的可是就是吃不下!烦
真的是第一次,每次都在pangkor那吃最多的那个就是我竟然我今天只是吃了2、3口
过不久就回家
在家时就一直大那些水水的便然后睡觉时睡睡下就呕
都不知道做么那个肚子!
妈妈说我应该吃错东西!又说我很贪吃!嘻嘻,对啊我真的很贪吃

sun 21.mar
今天我睡到整12点才起身tim
不知做么很像睡到全身痛,
然后梳洗那些就下楼下出门,
去吃pizza hut然后去走tesco买一些东西
买完回家然后上网

晚餐可能在fish valley 吃!
不知会不会改变主意
因为现在在下雨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