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May 4, 2011

SWEET MEMORY OF MAY 02.2011

 





















Hello May02~
我已久期待的一天
5月1日对我来说是个大日子
我与他在一起的4年!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对我很爱他,他也很爱我 =D .谢谢你
在这天我与他一起到PAVILION去庆祝,原本是正日的但一些工作的问题
9点多我被爸爸那把声吵醒了,大概11点出门到PAPARICH去享用早餐
12点回到家过后就浮个mask然后冲凉开始准备了
靠近2点我已好了在等他来载我,哪知一些问题搞到3点半才来载我!
他也有和我说对不起,在车上我们都很开心的说说话!
直到说到手表的话题..........我很38的说和拿出来‘酱这个还有用吗?加上sww的眼神’哈哈
他却看着我眼睛有点傻傻酱的答我‘有用有用’XD...........
我送他4年周年的礼物是:P.A的手表虽然不是很名贵但‘cu cu de yong zhu xian’+爱的coupon XD‘

到了pavilion,我们就前往戏院的方向去(我遇见人气美女chuckei baby jane果然是大美女)拿了戏票过后走走一下就到回到戏院去因为要开场了











一句给他awesome!!!
after movie we still walk again(awhile)
8点多就到鼎泰丰去吃晚餐












 











老实说我觉的不是很好吃不过他们的服务一流!吃完了过后就到LA SENZA去!他要买礼物给我!其实你送什么我都会收重点是你送的就行了价钱不重要最重要有意思 =)























虽然是很平凡的度过但是我还是过的很开心,还是要和你说声谢谢!
牛,谢谢你呀!ILY FOREVER =D MWAKSSS


last,say thank to someone!if not you i think i no idea and your XXXXX .
 thank and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