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SPM

Hello,spm now .
话说年头时还觉得spm离很远,那知现在已经是第四天了
NOV14-DEC14 1个月,
今天考数学我想大部分的人都很紧张吧包括我,
11月每个人都忙着准备而我呢才在13号才准备,因为我是临时抱佛脚的人
原谅我这个不知好歹的小妹妹,成绩我也没有想那么多,及格就好
很累很累,这几天都捱夜皮肤都很惨了痘痘都走出来了,果然很青春
生日的那天,我过得并不开心不过还是要谢谢那3位小姐的陪伴。谢谢V小姐的晚餐
我过得很不好,没人懂就连我自己也不知!我很抱怨我很想发泄我很想大哭。

谢谢fb的wish,phone and present
明天才list出来,谢谢你们的心意啊

现在才有时间updates,总觉得很忙不够时间,可是我也不知忙什么
唉,要开始背moral的nilai了,星期一考
我需要补脑品,我要有好的记忆

考完spm后,我打算做废材,很棒是吧
可是mandy小姐还更够力要跳楼,awesome 。

opps,mandy小姐还有4天就生日了
我希望她会喜欢那份礼物

我很多烦恼,你可以远离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