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January 15, 2012

1月的一半

你好,现在已是15号,过得真快我很不够用。我的心情很靓~
1月四号那天,我条牛19岁,生日快乐 。
听说岁数有9的都好像不能庆祝所以我和他就简简单单的和他去了21Century再送上小礼物~
来,老牛生日快乐啊我会更爱你滴;哈哈哈






















今天收拾房间的时候原来我的衣橱要爆了,相信你我都遇到酱的问题吧,想捐但不舍得,心里矛盾!还是收着比较好~lol 
1月实在太忙了,很忙很忙,时间不够用,衣服买到7788了差一双鞋和bra。okayy 这星期六就再次出发!

9号那天我到诊所就验血,还记得那个大劲胞吗?
yes,吃了3个月的药就是要验血。
报告出来后有些改变答案就是吃多3个月就能stop了

最近记性很不好,我需要 白兰氏
他终于向我开口了,已经2次了我是不是该做确定了呢很矛盾下,感觉好像在逼我~
妈妈今天去算塔罗牌,那个大师说我会早婚23岁,读akaun会很好,omgg我最讨厌数字了

argggg,肚子痛,奥屎去,bye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