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May 11, 2012

久违的部落格

部落格你好,对不起我把你丢弃了,原谅我的懒惰~
最近的状况:
我把office工迟了,现在在家做个管家和搞我的online生意
对了我在4月中开了间online shop 名:dressing wardrobe
多多support!
时间过的很快很快,已经5月了,中学生涯已经没有了5个月,我已经习惯了
感情方面都很好,很顺,已经走到了5周年我希望一直都能走着下去。

上个星期6-我和一帮老友到I-CLUB去庆祝willbert哥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是不是全部都很靓叻,不知丑的说*


跟踪我的instagram吧,我每一天都会在那更新!

android和iphone者赶快去download来玩吧!

谢谢,拜拜
记得浏览DRESSING WARDRO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