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泰国之旅 (shortfrom)

年初3之年初5
年初3
woke up at 4.00 a.m ..
so tired then prepare n take my laggage
then go my grandma house waiting bus come..
5.++ a.m bus come oledi..then slp at bus
(我的座位)
until go 美囖then ate breakfast 我差点被车撞到!我在那站着无端端驾到我面前。然后我就看着他!他就叫我然开给他parking :ho也没一声超不爽
然后那个人下车我就刮他+大声的说好意思
死人头不要懒腰影戴着那个黑眼镜
你们要帮我宣传这个车牌耶
AEW5355
到了泰国过关时还蛮多人!
我住整个hotel
到那已经是晚上了!吃了晚餐我们就到附近的PASAR MALAM跑跑
过后
买鱿鱼
那里超多T-shirt卖!我买了一件 XD
哈哈!给我发现这个图片噢?
猜猜看!什么意思
不是做爱啦!是
按摩 =]
年初4
一早起身就吃了东西然后去神庙
然后水族馆!说到几精彩!也不是如此
我与老妹 take1
take 2
所谓的四方鱼
nemo fish
然后去沙滩!南中国海
也有去水上pasar 那边的食物蛮不错!
还有向他们买水和吃的!
装东西的瓶超可爱叻
有陶瓷和竹筒
什么公仔都有叻
HELLO KITTY 也是有
我也买了一个(hello Kittyの)没拍到
我的收获!
他超可爱不过他很烦!但是我还是爱他
O(∩_∩)O哈哈~
年初5
也是最后一天在泰国!
整9点起身然后去吃早餐
我们租嘟嘟车去pasar
很多东西买
只是一下我们就回了
(超赶得)因为11点要上巴士
11点巴士就开始走了!
直上关口!
超多人排队耶!整整排了1个小时
然后到马关
超快又不会热
skip*
4/5 点到了IPOH
就带我们去买土产吃晚餐咯
到家整12点
超累
我遇到很多色们以后の人
2个学校の
2个facebook 的人
初6还要和他们出!
that all =)
泰国哈仔之旅
END : Arhx W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