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wohoho

昨天我去了康乐pasar malam..爽咯 long time did't go
bought jor 2 shortpants + 1 t-shirt n 1 DVD is 蜡笔小新の叻!haha cause my frend say 蜡笔小新 got sister jor so i wan updates myself 1st!
haiz...there oso no more lenq lenq de shirt...要过年了耶!(*^__^*) 嘻嘻……

today story
今天我做了一件错事!就是!把嘉温の镜子打爆了!咦。弄烂人家镜子了!排泄 =(
我要买回给人家叻!嘉温对不起哦!不好意思耶我没有心弄烂の
咳咳,我生病了!咳嗽叻+喉咙不舒服!明天没去上学因为学校举行越野赛跑!
我不要洒到黑黑!所有没去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