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May 24, 2010

story

friday 21.may
晚上时我开facebook然后我看到ROYAL SHOP post了 INTAX MINI 7S 的照片
然后我想要,就大声的喊mami来一下~
她来了然后我说我要这架camera很便宜罢了!rm310
她答:这些拍出来的照片不美的啦
一句,就是这一句伤了我的心

saturday 22.may
mami off~ woke up jor then go pasar wit her
我就去书摊买了add杂志(support )
看看下看到介绍昨晚说要的相机然后我就快快给mami看~
你看人家说拍出了没的啊.........
一路上一直哄她买给我
awhile~
hahas,我成功了
她说买给我的生日礼物 (p/s如果我发脾气,大声说话还是怎样她说要没收哦)
lolx*

下午就一直上网找资料lor
intax mini 7s / intax mini 25 hello kitty
我说我要Kitty的
她对比那资料
.......................
.....................
..................
..............
(p/s lazy写那么详细)
她说喜欢啦
我就嗯嗯嗯

我在jbtalk的网站订的
rm415-intax mini 25 hello kitty(电池,说名书,一盒clean的flim.....)
rm10-pos
rm28-kitty flim
rm24-袋子
rm5-pen
扣了rm2给我
(pic later upload)

total=rm490
thx mami ~ XD
love u 4ever

night~
out pangkor eat abit steamboat
on the way时他sms我然后我要回信哪知一push上去
就push不到下来~
aiyo
我的w910i啊~
发什么神经
就快快call叔叔
拿去他家
叫他帮我拿去repair

又要花到钱
都很poor了 =.=

sunday 23.may
nth special
go tesco buy abit things
bac home on9 until 6.++ pm
bath ,waiting out dinner
with my dad's fren
ate at 新世界

ate jor bac home slp
monday exam moral
tak baca buku~
fail硬~

对了最近每当睡觉时我总觉得很难复吸
心不舒服
不知做么酱·怕

monday 24.may
moral exam~难
bank in jor (camera)

晚上时
带我的小妹去剪男子头
很雅的噢
迟点拍上来放

4 days story ~
end~

ya~tomorow i didnt go to skul
y???
hmm...Examination of those subjects is not our
so..
no nid go ~
can slp until late!

that's all
END:ARHXWEI_____ ♥

waiting my kitty camera coming~
No later than end of the mont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