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May 3, 2010

may.01
woke up at around 5 am
prepare out ~ parit buntah~(jawi)
near penang,perak there de边界
so far~ sit at car so sien nth can do
when friday i feel Cold, sore throat
so i drink this water 去热气
头头那些人以为我喝酒,说你看七早八早在那喝酒,很烂喝 says by dad‘s fren
那里知他们再看原来是蛇舌草水然后在那笑我弄到我很尴尬 =.=
然后11点多到就去东西然后去我们要住的地方
4俩车一俩van
不久,我们就去那个码头那吃下午餐
看到那些一囖的鱼吗?
等待食物中(dad,mum)
你就是我的宝!没有你了我话不下去 XD
I LOVE COKE
吃完后等很久下才走
男人去钓鱼女人回家
回到去我就冲凉那些等他们回来
然后出去吃他们钓到的鱼回到去BBQ
我没BBQ因为我那天整个人超累没精神吃什么都没味道只想要睡觉
上下网就睡觉了(那里的sien超慢)
第一次出去一直要睡觉吃东西耶没什么吃
may.02
起身后,吃早餐
准备check out
本来要去penang的但很迟了所以只去bidor,ipoh
有些人要去ipoh有些又不要
最总没去
就直去bidor
when on the way 我们饿了就去
休息站那买东西吃
wafer n ice-lemon tea
BIDOR
eat 鸭面他们说很出名的但我不觉的有什么不同
买番石榴
这个就有不一样咯!超好吃 臭豆
然后就直接回家
到不知那里我们走错路了走到ampang,setul那
用了1个钟才出回来
回到家10.30pm
超累==
that all
END:______ARHXWEI❤
write by 11.29pm
may.01
i wit my babou de 3years dating
i love u 4ever
mwakks
我的自恋照在facebook
if would like to see can visit my facebook
th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