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April 30, 2010






今天我很失望!因为他没来学校所以不能亲自拿给他
我就托人拿给他!
他睡迟了 =(
在学校我并没有怎样只是骂下!
回到家我就想起!真的很失望!真的
好想亲自给他但不能
好想哭!
我真的很不开心!
不过,过了一下下就没事了
然后晚上出pangkor吃东西!
回到家上下网!明天4.30am就要醒来了!
因为要去那个balik muntah回家呕 XD
(巴黎文达)渔村来的
爸爸他们要去钓鱼!然后吃海鲜那些咯!
靠近槟城那得
等下要和他煲粥!
还有5分钟就要12点了!
好期待
5月1日!
3周年拍拖 =))))
O(∩_∩)O哈哈~
that all
END:_____arhxwei
write by: 11.56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