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April 1, 2010

01.april 'the third anniversary of acquaintanceship'

01.april 'the important days'
是不是以为是愚人节叻!
其实并不是.是我们认识3周年

07年的今天超多回忆呢
昨夜我和他聊起了07年的今天!
超好笑的&那时真的很38又傻不过很开心
我们3经半夜煲电话!那时电话费超贵~

回到07年4月1号
很记得那时是星期日我和家人在走着街然后我和华sms他就主动问我要不要你号码咯(早早和华拿你号码了的可是他不给)拿了就sms过去认识你我说我新林你就以为我是XX。那时每次都是我主动找你聊天的可是过不久就你主动找我了,我们很38的我就早睡你就也睡然后你说你半夜打给我可是我并不信
。果然你真的会打来然后我们就聊天咯聊到整3/4点~真的很爽什么都讲还有啊每次问对方在做么时我都是做folio你就是看戏の,还有一样东西就是我们大家答应对方要忘记喜欢の人
5月1号我们真正在一起了,那时在一起我很坏又超爱弄你气没什么理对方的很害羞,想起超好笑


嗯!现在离5月1日还有一个月,我好期待 =)
5月1日是我们的在一起3周年叻所有说不期待是假的

给他的话:
其实认识到你真的很开心很傻,不过那时在一起时都不是很开心很容易吵架后来我们就改了好了很多,我知道我以前超坏超爱弄你吃醋又爱和男生玩!
这是以前嘛!现在乖了很多叻,这3年来我们都是好不容易的走过所以我们都要好好珍惜对方
嗯,老公爱你一辈子tim,你要好好sayang我噢

waiting 05.may 2010
we third anniversary of loveship

end:____arhxw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