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April 1, 2010

01.april fool's days

everybody hapi april fool's days ya~ =)

&

hey my fren..mandy,vivi,fengyii,kelly,xueying,wilbert,sot jiang .
.wish u all got a good genting trip~ miss eu all leh =)
虽然我没得去但是我的心就好像跟着你们去了!
你们啊一定要玩得开心啊还有最重要的就是拍多多照片回来给我看啊

就酱说定咯

明天我没去读书因为你们全都没去,你们没在我会很闷!
没有了你们我活不下去,哈哈 XD

他♥明天也是没去学校因为他lazy+要和朋友出去

他♥今天也没了上课因为他去听undang

tat all
END:______ARHXW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