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une 22, 2010

现在的我已经肚子痛了

p/s:feel sakit perut jor =.=

tuesday post june.22

好像平时酱咯!

hmm今天被老师骂忽然间我笑了(其实我忍了很久)
她的样~看不的‘丑’骂人的样更加看不得

p/s:迟进科学室

哈哈哈~她说我rude
霹雳巴拉的说我
1个子‘烦’
她的声音真的不可以听到一听到就觉得很bek cik
这是真の

toilet去。paiseh

放学时他去MCD没带我去还说什么男人节目哇 *

回家,bath,ate,slp

lolx

整7点酱我一直聊阿姨和妈咪去吃satay碌碌(昨天已经想要吃了可是家婆煮bak kut teh
嘻嘻给我聊到了就去吃咯。咪,我,妹,小妹,啊姨
哪知它没开*失望咯
就去了pangkor

吃吃吃*爽

想起在叔叔那做工时婶婶和那个viva每次都说我
ahmoi u makan arhg
真的是啊,说到我很大吃的(少少咯)XD
又说什么我男朋友给我吃到ham家惨

好像说到我很恐怖酱

对了~昨天晚上615有做UP
我有看~老夫妻很恩爱,蛮好看

还有他昨天放学和我说的那些话我多希望可以马上可以实现
我会等的啊=)别然我等太久噢

妈咪刚才说明天不要去PMsatay碌碌
我马上答好啊

刚刚vivi约我明天yamcha吃板面
so,明天yamcha

就酱了
byebye

that's all
END:ARHXWEI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