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June 26, 2010

thursday post june.24

no yam cha cause vivi no come - sick oledi

yes,this is my lunch pic
白粥+鸡蛋+咸菜+yakult
虽然很清淡可是我喜欢因为我不是一个爱吃肉的人


night
9点多的宵夜
是不是很多辣椒叻,超刺激哦


friday post june,25
after bac skul
bath,ate,煲带(谈情说案)好看

晚上时我躺在沙发睡着了刚好妈妈回来就看到我脸青青完全没有颜色吓到他
然后问我我答她应该是很累因为下午没睡觉

昨天和今天daddy都没在家睡因为他要去他的新厂做Security,还没请到Security加上那边有重要的东西他不放心

明天他的厂开张so要早醒要去拜神

就酱吧

that's all
END:ARHXWEI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