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06,07,08 SEP

06.sep
nothings special
start holidays =(
sien ...

night
out-steamboat
lolx .. =]

07.sep
go mr.fong house
lalalalalalalalala,
煮意大利面给他不过失败了
他做家务而我就....捣蛋咯
XD!!!
5点多就回了
回到去冲凉吃饭咯
过后就回家收拾行李,不要误会是收拾去外婆家睡
mami and daddy go shanghai
明天8点的机所以今晚就在外婆那过夜了至下个星期3

当要睡觉时我很想念mami叻
不知做么=.=

08.sep
wa,so boring leh
no go out - stay at jiapo house
today 为了一些事情我与他闹到很不愉快,可是现在没了
我会理智得抱歉我刚刚说了那2个字
sorry a,mr.fong
没什么写了,就酱吧
(hey,thanks vivi,mandy,sammy = my bff =) )
byebye

that's all
END:ARHXWEI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