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简单的更新

sunday night : after dinner at sunway then almost 9.30pm out-paparich yamcha second round go cheras station 1 yamcha.bac home 2am++ =)

tuesday : kajang那份工他不要女生了所以今天我和joey去the store问工结果答案是回去等电话(骗人的)然后在jiawen那8到差不多4点过后就和那班家伙去‘康师傅’那吃brunch。

wednesday:woke up 6.30am++ omg,im fucking tired leh long time did woke up so early =( , today wanna go listen car de ,one word for this SIEN SIEN SIEN .. 6jam 我要怎样过啊,3个钟在里面3个钟外面;在外面是最折磨我的又热又累又不能坐又饿还搞到我头晕tim,damn....好不容易的过完这6个小时 。回到去我快快添饱我的肚子+take a nap
晚上就和mami他们去pm,买了好多水果 aku suka ~

对了,不知为什么这几天都觉的心很烦没什么开心,我也不知到为什么;而且我和他也好好の @@"

还有我蛮想念我的BFFの,打算明天叫他们来我家的哪知那个mandy咯要去traning,没关系啦可以改期 XD

是酱吧!
byebye;ARHXW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