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celebrate ah li&kin.c birthday

wednesday 22.dec
yoyoyoyoyoyoyoyoyo,what day?
冬至快乐!汤圆汤圆,其实我不喜欢吃的
so我没有吃 =( ,抱歉呀
8am+起身然后和妈咪吃早餐过后
11am开始学车!2个钟,听undang那些超多人啊;还蛮恐怖幸好我早听 XD
Text Color回到家整1点 ,晚上到pm去,
9pm+ willbert来我家载我们去
mewah club;celebrate 啊利和老鸭的生日(可惜他没去)。

过不久他竟然出现在我面前,很surprise下 XDD
1点结束过后sot,willbert,niuniuzzz,arhxwei,mandy,vivi ;second round again-longkai KLCC XD,funny rite
3am+回去mandy家睡觉
我好累啊,明知自己已经很累了还拼命的说话你说啦我的嘴巴是不是很贱 ,一直叫mandy&vivi 喂不要睡了,hahahahahaha,我已经blacklist了!mandy不要给我在她家过夜了 。整5点才睡 。

thursday 23.dec
2点vivi爸爸载我回去外婆家,回到去冲凉吃饭那些然后在那看戏然后和平时一样咯。

friday 24.dec
woke up 1pm ,then start housework(ihateit)
3.30pm end~ then on9+ate+bath+astro .sien ar
hmm,today is christmas eve so i think i no go whr celebrate and tomorrow BBQ for christmas de
hohohoho
MERRY CHRISTMAS =)
and have a nicesss day.
HAPPY BIRTHDAY AH LI
XOXO:ARHXW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