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年初5到年初10

年初5
07.FEB
今天开始上学了偷懒的我不会那么快去的

08.FEB
4点多和他们去bigger家
晚上到MCD去
对了,我搬去我婆婆家睡至11号
因为叔叔去玩了
明天开学了 =)
老实说我还不想,时间好快耶

09.FEB
架车去park在lwei家
放学过后到康师傅那吃午餐
也没什么特别
晚上到酒家去吃东西

10.FEB
过了12点是 福建人拜天空
我也是福建人可惜我婆婆那没拜所以这天我也很早就上床睡觉了
当要入眠时被那些烟花的声音吵醒了
我很讨厌咯可是不知不觉却睡了 ,嘻嘻
当晚也发生了一些事情,希望你不会再怎样!

11.FEB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架车了,叔叔今天回so放学过后回家冲凉那些就和mandy,岳母,willbert,cow去吃烧鱼
broga的石水烧鱼 。超多人也
1个小时多吃完,lol谢谢我的岳母请吃和红包呀 =)

补习之前把车架回去了,不舍得
haiz~blog也updates完了~是时候off了,明天游泳去!
goodnight
ARHXW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