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start updates 01FEB-05FEB 2011

1FEB
所谓的年2⑨~啦啦啦啦啦,晚上到一年一次在pasar那走走!超热闹耶

2FEB
年30,wowowo要过年了,今天下午开始在家收下东西,吊下灯笼!过年必吊这样才能现得有过年的风味 XD

3FEB
哈哈哈,今天就是年初一啦
9点多起来后就打扮那些
过后到婆婆家去
吃饭-吃斋
我还蛮喜欢的不过很不耐饱咯 XD
吃了过后我们有很傻的idea就是拍全家福(除了姑姑)
我就快快adjust位置那些咯
腾腾登,结果拍到不错噢 =)
林家,新年快乐

下午就到外婆家去
(都在semenyih)
我的38外婆正在派红包
我的桥样 XD and my outfit
我和妹子
她超坏蛋!不过我喜欢

期间就在那拜年,吹水,看戏
大概5/6pm 有舞狮来到外婆那!
其实我头头看到蛮兴奋的不过又觉的很sien因为他们年年都是一样的pattern =.=
晚上,我们就在外婆那吃
小时很喜欢玩那些烟花现在不喜欢反而觉得很吵

04FEB
年初2

年初2是回liang家的天
so早上就到外婆那吃
今天可以吃肉了。还有鲍鱼tim @@
原本下午是和妈妈他们去痴痴港(外婆的liang家)
可是我却到mandy的家去
在那赌博聊天那些,又嘻嘻哈哈的过了一天
时间过得真快。晚上和家人出去大炒去!
年初3
05FEB
睡醒已经是12点了
1点出门到tesco-old town 去
3弟妹 吃brunch
妈爸就到tesco去买BBQ的东西
过后到我最不喜欢ecosave去
因为tesco没有卖chicken wing
这次BBQ很cham 咯,什么都没有
去了很多supermarket都找不到sotong,shuham 那些
只烧chicken wing
3点,我的bestie到了我家
陈雪儿
过后他们也陆续都来到了,在那聊聊天过后开始开台 =D
7点我就去冲凉那些而那些赌鬼还在那赌直9点才散
我们的第二场
我外婆家BBQ
翻版的贝多芬 XD
12am 我和willbert就在儿去她的朋友家sg.long
回到去1点也散场了过后我跟他们到文权家去
大概2点就回家了
明天还要出街
超累啊~
ARHXW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