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June 26, 2011

Opera~

24.JUNE
放学过后回到家做好东西后!我竟然开回‘恶作剧2吻’煲带
omg,植树越看越帅~

25.JUNE
大日子到来了
我已期待好久的一天
OPERA,have a fun,yeah;rock party~

一早起身到KL去meet人拿东西
回到家4pm+
睡个觉+收拾下东西
准备晚上的到来,8pm+ willbert先生就到我家载我和V过后载noobcow和包皮
到了mandy家我和V就开始打扮接近10点我们就完成了也出发到shell集合

10点左右,就前往sunway opera去,
到了门口等了30分钟,过后就有人出来带我们进
woots,感觉超不错,那只cow就bad啦。drunk了
clubbing的feel,不错不错;期待下次

在我想象中的好,还以为很杂不过一来我们去opera也比较高级
lol。
骗了啊X,心里有点不好受
要是和你说你一定不给的
下次一定要光明正大的和啊X说

overnight在mandy家!谢谢你的bed
真不好意打扰了你家人,抱歉
谢谢willbert先生和cartoon先生这两位司机

好累,明天上学了。唉,时间过得真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