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June 1, 2011

最近

Hello, back to updates
5月里没什么特别,还是平凡的过

20天没更新原谅我的懒惰。谢谢:)

有得出去就出去,有的吃就吃,
有的睡就睡,有的玩就玩。

就是那么简单

现在的我过得很okayy,没什么问题

来说说在5月31日如何的度过!

12pm起身过后1点就回家去弄东西过后就去载老牛去吃brunch
我建议到没风扇的板面摊去吃完后就去理发店因为我要啦前面
谢谢你在那等了我2个小时呀。回时他就到银行去一会儿
过后就回家去,就如平常的一样,吃饭,冲凉,上网那些!
其实是很无聊的。

对了,我的爸妈到国外去旅游了(葡萄牙)在30号晚上去-10号
这14天闷到要发霉了,现在是放假了可是都没去那haiz,又没工作加上没钱好想血拼叻

想念daddy and mummy :'(

ohyea,tomorrow need to woke up early because i need go daddy's workshop awhile cause people want to send things .

Goodnight and see you on next p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