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October 4, 2011

九月份的故事

9月是SPM生的预考月,FB和补习那超多tips所以非读不可
我超期待english的成绩因为考english的前晚我读到1点多,希望不会让我希望
九月中,和bff们计划到bangsar的boutique去买衣,谢谢MR.YAP司机
9月24号到燕好小姐家去做客,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身体里也出现了问题,之前朋友们也有说‘你的劲很肥会不会有大劲包’那时的我也没当一回事。直到那天到bangsar过后mandy,vivi,岳母们都说我的劲又肥又肿回到家我就和阿莲说她还说没有东西可是我不死心要去check下。3天后报告出了原来是我的荷尔蒙多了要吃药控制回去;谢谢神
3天前我给医生check时他说了很多症状我都有搞到我怕到要命不过现在知道了
朋友们-说那番时我们并没有那个意思不过还是要和你们说声对不起,事情已经过去了别再去想好吗 :)
21号那天和老牛去了midvalley拍拖去,为了这条牛搞到我没去补习;买件衬衫买了老半天


9月里包括了很多喜和怒就让它过去吧,迎接新的10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