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你好,十二月姐姐

拜拜十一月宝贝
咳咳,最后一个月2011.
我很够力sad.我很够力烦。
钱啊钱,我的life cant live without 'YOU'
在12月1日我就正式毕业了
现在就在享受假期的生活老实说我更本就还没ready接下来的生活
打工?矛盾?没目标?
这种生活我很头痛
什么都要钱,要买这样那样通通都要‘钱’
我真的很想买咯
唉!我很sad
现在我很少开电脑了因为有了电话所以不用麻烦开电脑,用电话就能上上FB。
follow我的instagram吧 :) 我也很lazy更新了,不过我还是会更新下的 :D

04122011
这一天我与家人花在viva la bazaar@ SouthGate KL 
在这里是摆设了一些online shop‘s booth 可惜我去到有点小失望。

以为很多booth哪知才一些而已不过我也获得不少。我,老母,啊姨都在Oh Hannee eBoutique那买了百多快,她卖的衣服都很不错,价钱和 布质都很公道再加上之前有online和她买过。那边还有售卖很多accessories可惜我没有买到因为我知道买了一定没有带所以叻就下次再看看心情咯

嘻嘻,我是不是很有babyface(babyfat)叻
我就知道很kawaiii 呐

那天的收获并不差,有衣有鞋还有我的kitty眼睛叻,下次得空和我的kitty眼镜拍上来shownshown下更加kawaiii
okayy,就这样 拜拜
stay tune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