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February 5, 2012

新加坡 。

年初3
一大早就起身打点然后就乘坐巴士到新加坡去。
一路去我就一路睡到过关部门,十分严重

1点多我就抵达新加坡,很好玩
第一天我们逗留在名牌街,真是TMD在那里的路人‘含把浪’都是拿名牌
我的天啊,malaysia有的没的名牌新加坡统统都有而且都大大间和多多间

我真的有一股冲动要去打枪名牌店了,lol
那里很大所有我和yapchufeng先生一起走
他带我到很多很多malaysia没有的名牌店里去
其中一间店ABERCROMBIE & FITCH,
有猛男看滴噢还有免费照相














是不是很不错叻,他的身材很GOOD还滑滑的噢,不要误会咯我没有去故意摸咯。
不好意思,新年期间我的样十分惨 psps加上M姐来所以只好ignore我。

过后就到不知道什么街好像次场街酱的street走走和吃晚餐,
过后就到不知道什么地方去坐三班仔看夜景及和merlion拍照
再到marina bay sands 去看show 和 参观参观,新加坡真的很先进 

年初4,第二天
吃个早餐后就到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去,很不错
不过我没有看到米奇那些,
10点开始逗留到5点,很多人啊,我有去坐那个 transformer 3D 十分刺激,很棒叻
好像过上车酱哦~yeah!!过后到sentosa那个地方去,看merlion,拍照,看show,吃晚餐,蜡像馆。酱又一天很快一下。

年初5,第三天
最好一天,我很记得这一天我的iphone差一点就那么一点去byebye了,详细就不提了
对不起~
吃了早餐就去买那些海味和走走那边的street,过后就到flyer去,很够力good,可以看完新加坡连indonesia都可以看到!不要以为flyer是那些飞的人其实它是摩天轮。之前malaysia也是有的不过我很山八在malaysia没有坐过。过后就开始过海回malaysia了。

就这样3天2夜新加坡行程结束了
这个trip去到很累下,因为是从早出到晚!
stay tuned :)

more picture , pls view my facebook account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25820117457474.72390.100000884650200&type=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