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January 24, 2010

aiyo! so siens arhx =[
a long time at home...on9,eat,facebook,blogspot,justxbao juz can like tat..nth do..
mami sangat jahat ! go shopping wit she's friend ...
buang kita di rumah =[
juz now edit yesterday de pic ...haha..must giv more commets to mii o =]
wan off le...morning on9 until now ...

night 9.48 pm
吃了晚餐然后上车回家时我拿起电话一看,看到我的老婆send来一封信息说有没有看xx,xx的profile
到家后我快快开facebook到那个人的profile看!
haiz!只是朋友们开个玩笑!我也不是说你小气只实将也是有的过分的!
不应该说粗口!
如果你真的不爽就对不起!
朋友不该为了小事而将!
我知你是很大方的!
对不起!我们不知你的苦楚!就说你!
抱歉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