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January 3, 2010

我回家了!只是几个小时

今天吃了早餐外婆就载我们3姐弟回家咯!因为要拿明天开学的东西还有要把一些衣拿回家

我的包袱


哈哈!我的校衣+SOCKS


把家里衣拿回家!然后把校服拿过外婆那!
嘻嘻。还蛮好笑!
对哦!明天开学了。还蛮懒惰!要早起身(叹)
不知会读什么班希望不是差班
我很想回到小学的生活很想我的朋友尤其是雪儿

妈妈明天回来~\(≧▽≦)/~啦啦啦 (YEAH)
超想他们!

明天才是真正回家。今天只不过回来拿东西
外婆4点就来载我们了!所以TATA L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