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新学生!到来

今天像平时酱! 不过今天很早起身!因为我家出口那超塞车!
昨天去时塞到店那不过今天还好塞保安那。今天有位新生来我们的班。美女来的叻!电死我了!
我很猴急!一直盯人家看!下课过后刚好我们的老师没来我们就聊天咯然后我就叫她一直聊天就认识咯。她是BROGA人 ,她叫王惠琪,我一直问她东西(超8 (*^__^*) 嘻嘻……)她给我的感觉很斯文!那些男生很像‘广飞狼鉄’蛮恐怖!一直叫LENG LUII给我你的电话号码

拜托你们啦。学下智勇啦!人家有女朋友都不去聊人。你们这些有女朋友的就该检讨下啦


读书还累过WORK!叹
样子超惨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