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mon+tue (11/12)


















all pic is i yesterday edit de...
弄到整1点叻!超累
今天起身样子超惨!我不能迟睡啊一迟睡就样子惨
然后今天我给到他们的感觉很像傻傻酱(咳咳)
下课时他也是说我傻傻酱因为他在我傍边我却看不到
我就傻傻酱拿着面包慢慢走到他班(排泄)
上课时我做了一件事
就是......
我把mandy弄哭了
因为我一直烦他又一直笑一直讲话总之弄到他很烦(我停不到没便天生就是爱讲话)
忽然间她哭了只是2、3滴眼泪。
对不起噢。我的老婆仔 (*^__^*)
我不开心!就是那句话‘男人说话女人收声’(当下课)
死人家乐!他很过分啊
现在我们在拍拖你就应该不要打扰!我只是说不要吵啦。他就将说我(他和能讲话)
然后我就发了脾气,消了点我就出去问能讲够了吗他答还没
我还跟火爆,他却说我给他脸色看!妈的
方俊能。我讨厌你啊!
只会说我什么都是我的错
我知道我给脸色你看是不好(对不起)可是你知为什么会给你看吗
我也不是不给你和朋友说话可是我都在一旁等着你了
‘不骂不行’你说只是开个玩笑可是我并不觉得这句话你觉得有说错我吗
那你知为什么我进班不理你吗因为我气我已经都在等你了你还和朋友说话
放学你生气什么应该是我生气才对你只会看着我为什么都不走过来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给脸色你看对不起但是是你弄到我给脸色你看。不可能我会无端端给的
有没有错是你自己才知
说到我很像特地弄到吵架酱
吵架是俩个人因某些事情而超的并不是1个人的问题2个人

2 comments:

  1. sorry?u no need jiajia edi lah~heng!!!2day oso hav liao me again de==

    ReplyDelete
  2. hahaa...today is today...yeterday is yester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