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July 31, 2010

JUSCO


saturday july.31
last days of july
so fast reli so fast
blink of an eye ,aug is coming
today went to jusco wit mami,ah yi,sis
haiz..i didnt bought shirt agg
sis 收获vry big
i juz bought bottle for him
jusco rm11.90
bac 'jia po'house
回到那我就一直喊我要做猪了整个小孩酱 =.=
然后自己却走去上网 XD 扎到叻
night*
回到自己家我磨脸
在mami room发现了她的tisu box
重点是:HELLO KITTY
我就快快下楼喊
why u use ???
用眼神看她一下说做么你用我的tisu box
她说什么
我说hello kitty の
她:不可以用的啊难道买了摆,你买的咩
我:你买的mami买的哦 XD

我的宝贝


今晚没出去!
夜了
that's all
END:ARHXWEI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