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July 17, 2010

saturday july,17
我期待的这天总于来了
9.30am的alarm
躺到10点起来
就快快做家务
12.++pm冲凉那些
过后发生了一些事情 =(

skip*

心情好了,哭够了就上网,看戏,煮东西吃 2点多才吃
本来很饿的可是..........................

虾面+egg

还好有可乐的存在+一粒chocolate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酱,明明说好今天的
你老是爱弄我失望
每次都下次下次
不知道啊,我开始对你反感
你的7通电话我不是有心不接
加上我放silent而且那时我在冲凉
是,电话,信息一个都没给你
令到你担心
对不起
你来找我轰我按门铃
我都没睬你
那时我真的在穿衣怎样应你
我知道你担心才会来找我
我打算弄好了才给个电话你

那知会弄你担心

当我下去时你已经走了
我就马上call你
.................
..........................
.............................
...................................

哎,这谷还真深,摔得还真疼chance is never keep happend to u, n the time will not be previous in our lifeshe was angry, i was upset , wat can i to do?
你的这一句说的很对

如果有架时光机你说多好

我不想再有下次了

这是误会吗

我和你到底怎么了

2 comments:

  1. cheer up ya^^arhx weii♥
    无论发生什么事~到最后你们都还是很sweet的♥直到永远:DD
    说真的!我很羡慕:))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关心,其实也没什么是误会照成的
    不用羡慕你也是可以有的
    希望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