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July 31, 2010

thursday 29.july
本来今天想偷懒的可是想要去pasar(超久没去了)
妈妈说星期4的pasar没东西买的then我就去读书咯换星期5 。XD
arhxwei没有lazy argg
jiawen听到没!!
friday 30.july
偷懒啊.....
去到pasar全部问没有读书啊
我答:sick jor
妈咪答:偷懒叻
lolx*
after pasar fetch 钟点bac home打扫
sunway:breakfast 然后就回家收拾厨里不要的衣
整大带然后mami说你看那么大带买买买我说你也不是
then就给钟点咯
现在我的衣橱很矮了又整齐
我要买t-shirt aggggggg
night*
go satay celup there ,my bro says wan ate
坐到11点多就回了
that's all
END:ARHXWEI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