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我来报道了!
星期5我拿到了
我的license了!
开心的心情



星期6
像往常一样!做家务。下午时到理发店去弄头发!(啦前面)
晚上到pangkor去!

星期日
起身了我和家人到leisure mall去走走和吃早餐,过后去the mines走走!
我什么都没买只买被单!

星期1
如往常!上学,睡下午觉,on9,吃饭........
星期2
做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星期3
到妈妈朋友那吃东西(宝宝1岁)
STAY TUNED!!!!!
XOXO
ARHXW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