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finally my car test is done

hello,i have a good mood now,dont know why i just laugh;no reason hahahahah
mayb this time my car test is done

tuesday jan.11.2011
i pass my P lesen ....wowowowowowowoowowowooowwoowowowow
am i carzy ? mayb XD

今天的我不知为什么好想去读书比平时的还要想!
今天我是第二次从考车!上山,parking,3个弯!
我通通都pass,老实说我真的很紧张手都冷,心又跳得快!

今天的号码是P18等那些新考的考完后就轮到我们这些从考的
慢慢的就到我们了
我也越来越紧张了。完这3项后就架回到原点。过后一下车我就不停的笑,去那report时jpj叫我不要那么紧张,我答pass了很happy他问第几次考我答第2。wowowowwoowowo。

回到去12.30pm。就看下戏然后休息那些咯!

我真的开心到要命,花了4个月去弄现在总于完成了,心也没有那中压力了
现在我要等P lesen 出,就行了。

daddy你会买车给我的hor,有车就可以了,最低限度viva 。 =)
okok,愿神为我实现 XD

明天照常上学。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