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不一样的‘一天’

thursday
我以为今天是个超闷的‘假期’
没想到!是那么精彩(还好啦)
我第一次带我的新宝贝出门
下午on9在three6 group那被约去awana吃午餐
(cow,ks,will,mandy,me)
在那逗留了1jam!想着要去那
过后就到我家坐一会45分钟
去mcd meet leeweii,jiawen,renjie
在那chat,我们竟然玩起3G来!搞到被人看着!paiseh tim 。哈哈不过开心就好
谈谈下说到要打篮球!过后我就说去sunway那!说说说chatchatchat.......
1小时过了!
回家拿我的宝贝和载ks回家后就去sunway公园38~
8点时,竟然下起大雨!害我跑到快快还一边喊!
哪知回到家我的声音沙了。
大概10点去pangkor那吃东西过后回家updates blog!!
明天晚上补完习过后就帮miki celebrate birthday,现在要睡了明天还要上学!
hey guys,goodnight
stay tuned
more pic at my fb ! if you like you can go my fb album there,thank =)
XOXO
ARHXW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