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those 7days

04,JAN
my lover birthday
COW:HAPPY BIRTHDAY
BABY:HAPPY BIRTHDAY,MWAKSSSSS
wish u all the best and love me more more XD
woke up as usual ,wait uncle fetch me
car test ,i really scare
sesi2 1030am
my number is 5
超紧张!真的
我最怕就是上山哪知上山pass(我真松了一口气)
然后到parking,park好了过后就要架出去,只是不小心‘碰’到那么的一点点他就叫我走开!
我的妈呀!我真的很mistake ,suck
on the road pass 因为我包嘛 XD
1pm好了等uncle载回到家2pm
冲凉那些,2点多他来到我家不久我们就出发了
leisure mall-只是走走,吃东西,看戏而已
去到买戏票narnia-sakea-看戏-fblock-bac home
就是那么的普通,好戏在后头XD
差不多9点rj来我家载我去metro point那买cake
中间事情-我骗他妈妈不给我出,他真的信噢
paparich
他们全部入进了进去!不久我才在他后面出现!是不是很惊喜叻哈哈哈哈哈哈
点了东西吃过后就开心庆祝
11pm+回家咯,明天读书。mwaksssssss love you and happy birthday baby
05.JAN
after school we go kajang mcd
(me,mandy,vivi,kelly,sammy,joey,carman)
1st day out wit 2011 =all girl XD
mcd and find miki
last she sms we :快点18岁然后我们一起去clubbing
haha,一定会有这天的
回到kampung baru哪知下雨,湿了
cow来到那载我们回家
谢谢你cow
晚上-pm jalan-jalan
酱又一天了。
06.JAN
没什么特别-读书的一天
07.JAN
开戏补习-科学,不错我喜欢这个老师,我竟然听得出去,谢谢神
补完了我就到ahren家去交易-NIKOND3100
我得到你了,我在那整半粒钟听他daddy解释
然后他们约我yamcha我拒解了因为我明天跟我的‘大林ong们’出街
对不起呀。
听完后阿cow载我回家谢哟!
回到去做完我的东西后就睡觉
我真的很累!
期待我得‘大limong们’hahahahahahahahaha
XOXO:ARHXW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