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July 18, 2011

15.july 旷课的一天

来来来说说星期五的故事

8点多我就爬起来了因为要去toilet过后又睡不回去,真是他妈的
10am+ willbert司机就来到我家载我
原本我是要换新look的(穿长裙)我还没出门他们就在外笑到半死了那条牛还说你穿什么噢
omg,搞到我很‘fish’咯
过后我就’啦啦声‘换衣
NO NEXT TIME了 。
谁叫我矮,真讨厌

11am抵达pavilion parking场
我们享用早餐-lot0的‘十号胡同’蛮多选择下里面好像迷宫;有趣有趣 XD
完了早餐我们就开始走
第一站-farenheit88
第二站-sgwang
中途在snowflake小馆停留,休息休息
















我们都很ke xiao
过后就回到pavilion去
这巧有球星来到那个什么pool的我不是很清楚
走走走,靠近5点我们就回了原本打算去prima那吃loklok的
haiz,天作不美竟然下起了雨。
结果还是回家去,注定我要吃‘外婆的饭’我也很乐意吃

stay tuned
next post-pavilion with beloved mummy the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