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uly 12, 2011

july,12

最近我国有项活动-bersih其实我还蛮为我国光荣,要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不是对的,公平这2个字我想谁都喜欢!
709这天我想Kl一带都很静再加上封路

我的近况?
好想写部落格但却想不到要写些舍 
平平凡凡的过,其实过得不是很好不知为何总觉的心里有很多的烦恼可是却想不到是什么烦恼
叹*mandy说长大了会有烦恼了
年龄大了想找了聊下都难,烦恼请你远离我;谢谢
730我将在PD与我一班朋友度过+我的牛
迎接leewei和jinren的生日到了-生日快乐

我的健康还是一样需要‘ao si’来求救
我的金钱还是那么的少,每次存了多多然后自己却买下很贵的东西,我的天啊
林丝薇save money吧,就算买也不要买那么贵
我的爱情-顺顺利利hmm发现我的牛好想越来越爱表达他对我的爱了(经过某些事)爱你牛
我的家人-都很好,我的老母生日快到了她竟然叫我们3姐弟买PIGPIG猪给她omg她还小~再看吧
我的爸爸祝你工作顺利快点给个日期我们别让我们久等呀
我的友情-最近看到你们好像很多烦恼不过我还是喜欢看到你们开心的样子,有东西就说出来不要收在心里也希望你们把你们的烦恼抛开

Arhxwei,你自己也是如果还是那么多烦恼就去找牛-他很好他的头脑很成熟他会帮你解决
好的,我知道了

我要shopping啊,星期五广课和mandy小姐去金和那带走走。
我可以买到乱吗sww

V小姐希望你可以去PD,不过你做什么决定我还是会尊重你
好了,再写下去就不用睡了
晚安,敬请期待下一篇废话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