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July 10, 2011

可以的话.......

可以的话我想要一架手提电脑-macbook
可以的话我想要一辆车-suzuki swift
可以的话我想要upgrade Iphone
可以的话我想要很多钱
可以的话我想要一只小狗
可以的话我想要见‘老牛’
可以的话我想要Roxy泳衣
可以的话我想要自己的Lv包包
可以的话我想买channel的香水
可以的话我想要这个房间只放自己的衣服
可以的话我想要长高
可以的话我想要learn ballet
可以的话我想要Ipad
可以的话我想每天都去shopping
可以的话我想要gucci 太阳眼镜
可以的话我想要去罗马
可以的话...........我还有很多可以的话
这些都是可以的话,唉多希望是可以

林丝薇不要再可以的话了,要的话就努力
酱就会得到! 不要讲废话啦

我去oi si顺便反省下

是酱byebye
期待我的台湾tri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